English

香港时装市场探秘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香雯 我有话说

据报道,今年香港的时装将有以下流行特点。

裙子:及膝裙、长及小腿的小A字裙或细点条子裙将是春夏必备的裙子,搭配恤衫或者开襟绒线衫与长丝巾穿着,再加上一对圆头高跟鞋或T字带凉鞋会更正宗。

外套:阔佬式服装款式将复兴,经典的双排钮外套将非常流行。

色彩:蓝绿色、柠檬黄、珊瑚红、芥末黄、蓝都将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,本季将是鲜色大花主导的季节。

皮革:本季皮衣的潮流由合体的激光切割皮革为主,电脑刻花、锯齿边、鲜艳的颜色和蛇纹都是构成好皮衣的条件。

品牌标识:印满名牌标识图案的80年代奢华风尚将再度兴起,LouisVuitton、Celine和ChristianDior,无论是衣服、手袋还是鞋,都印上了经典的标识图案。

恤衫:图案恤衫将在今年夏季大热,任何丝薄质料的花衬衫都是春夏必买的时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